-Machii-

wb同名。全是定时发送。不常更新的原因之一是所有的文都需要我手动首行缩进 :)

【卷饼】办公室文学 2⃣️ : )


*旁观者视角




“你觉得她们会不会有什么关系。”


不知道赵美延是不是看得入迷了,我问完后过了十几秒,她才堪堪回头。


“啊…有吗?”


她那困惑的眼神让我有些懵,甚至怀疑起自己来。毕竟赵美延比我早进公司几年,如果连她都没能发现什么的话,那是该说一切都是我的错觉,还是她俩隐藏得太好了呢。


可一想到那日的场景,我还是更倾向于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
于是我又问道:“那你在看什么?”


“我没有!”


是迅速的、斩钉截铁的回复,反而更加惹人怀疑。不过由于会议即将开始,我也没法再刨根问底下去。


无人能诉,所以关于宋雨琦和全昭妍到底是什么关系这一件事,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都萦绕在我的心头。


这天我刚从茶水间回来,就听见办公区一阵喧闹。原来是宋雨琦来了,她好像是来视察工作的,没有带全昭妍,只身混入了员工之间,正和一群人在说说笑笑。


虽然是领导,但她真的一点架子都没有,无论是和新老员工都能聊得起来。我站在不远处静静地看他们,就在宋雨琦抬手将头发别到耳后的那一瞬,我注意到她左手中指上戴着戒指。


发现这一点的不止我一人,随后就有和她相熟的老员工起哄道。


“哇宋总监,看来是好事将近哦,什么时候请我们吃喜糖啊!”


“有好消息的话一定通知你!”


被打趣的她大笑着回应。


他们还在聊着,我忽然看到一道身影匆匆走来。全昭妍冷着脸,站在宋雨琦身后默默注视着这一切。


那些话她肯定都听到了,我想。


正在闲聊的人群似乎察觉到周围的气压正逐步降低,于是渐渐闭上了嘴。全昭妍拍了拍宋雨琦的肩,将手里的文件递过去。


“是本部长那边送来的。”


没有带任何称谓,像是上级在向下布置任务一样,我的直觉告诉我,她是在不高兴。


我偷偷瞄着全昭妍的脸色,又看了看宋雨琦手上的戒指,突然开始重新思考起她们的关系来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