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Machii-

wb同名。全是定时发送。不常更新的原因之一是所有的文都需要我手动首行缩进 :)

【卷饼】办公室文学 3⃣️ (._.)

*旁观者视角




赵美延最近谈恋爱了。


我看着她一脸幸福地和对象聊着kkt,忍不住地扶额叹息。原来开会那天我的判断有误,她其实并没有在看宋雨琦和全昭妍,而是在看坐在她们身边的、那位临时过来和宋雨琦谈事情的人事部部长金米妮。


不过有这样一位坠入爱河的朋友在,谈及相关的话题都变得好开口许多。在一天看到金米妮来给赵美延送零食后,我这样问了她:


“如果米妮戴了戒指你会生气吗?”


“戒指?戴情侣戒的话当然不会生气呀,或者是戴着玩的话和我解释一下我也没意见的。”她笑眯眯地说,满脸写着幸福,从袋子里拿了几包饼干递给我。


好像这样问不太对。


我谢过她的饼干,咬了咬下唇,又问道:


“那我们来假设一下,当你和米妮处于一个什么关系的时候,看到她戴了戒指你会生气。”


可能是我的神情太过于认真,赵美延托起了腮,一下陷入思考中。


“嗯……这是能说的吗?”


她想了好久,突然“扑哧”笑出了声。


“当然是情侣戒的另一位主人不是我的时候。”


“就是那种关系嘛,你懂的,不光明的恋爱时谁乐意看到对方戴戒指啊。”


情人。


虽然她的描述很含糊,但我还是得到了确切的答案。


“不过舒华,为什么你要问这种问题啊?”


赵美延疑惑地戳了戳我,满脸的好奇。我回过神,思量片刻还是把之前所见全盘托出。


赵美延的嘴随着我的话逐渐张大,她震惊地看着我,不停地眨巴着眼睛以寻求确定。


“我的天……”在我不断点头后,赵美延惊呼出声,又赶忙捂住嘴。


“可是我感觉宋总监不是那样的人……”紧接着她的眉头轻皱起,目光中流露出纠结,小小声地说。


我知道赵美延所指的是什么,其实我对此也持有怀疑态度。虽然宋雨琦平时显露出来的样子多少有点玩世不恭,但直觉告诉我,她还不至于是这种人。


于是我也表示同意地点了点头,顺便顺水推舟地提议道:“要不你去问问米妮?她们不是挺熟的么。”



很可惜,金米妮是个相当仗义的朋友。


“她嘴好严,一直说不知道。”赵美延愤愤地跺脚,又担心引来别人的目光,眼神心虚地四下乱瞟。


看来她已经完全被这件事吸引了,我看着她猛吸了一口饮料,语气坚定地下了结论。


“不管怎么样,我觉得她们就是有情况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