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Machii-

wb同名。全是定时发送。不常更新的原因之一是所有的文都需要我手动首行缩进 :)

【卷饼】办公室文学 5⃣️ (´д` ;



(写日记中)


🐺:你为什么要用“惊天大瓜”这个词?

🐰:因为很震惊呀,不是吗?

🐺:我觉得还行吧。

🐰:可是我当时看到你愣了很久哎(^^;)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最后,一直以来的疑问被我的亲眼所见解开了。


我很讨厌加班,幸好有赵美延陪我,以及三倍的时薪。


当时针跳到九的时候,我看了一眼窗外早已暗下的天已经亮起的灯火,伸手按下电脑关机键后叫醒了一旁已经睡着了的赵美延。


“好了吗?那我们走吧。”她打了个哈欠,拿起车钥匙和包就走了出去。


忘了说,赵美延上个月刚拿了驾照,现在正处于急于表现的时期。得知我今天要加班后她还特地找米妮接了车,执意要拉我去吃烧烤。


看她这么热情,虽然对她的车技有那么一丝丝怀疑,但我还是欣然答应了。


电梯下到负一楼的地下车库,我们刚坐进车里,赵美延的手机铃声就响起来。她眯起眼睛看了看来电显示,突然惊呼出声。


“啊!舒华,你等我一下!”她边说边急匆匆地打开门,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。


“我忘记给米妮回电话了!”


我无奈地耸耸肩,然后靠到车座上刷起手机。


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。由于是在车库里,车内的空气并不好,我坐了一小会就觉得有些闷,连手机也不想看了。于是我摇下车窗,将头靠在半截玻璃上,百无聊赖地发起呆来。


然后一道声音打断了我的神游。


“姐姐,干嘛走那么快。”


是熟悉的烟嗓。我先是看到一个身影快步地走着,然后有人从后面小跑上来,伸手抓住她的衣袖,在跟上步伐后又将手伸向对方掌心。


“不就戴个戒指嘛……买了为什么不能戴啊!”她们的步子慢了很多,十指相扣的动作被我看得一清二楚。


“别跟我说这些,我不想听。”紧接着是冷冰冰、不带一丝感情色彩的话,我甚至瞬间就能脑补出全昭妍那张面无表情的脸。


可能是没想到这个点还会有人在这,毕竟赵美延的车停得很隐蔽,乍一眼看来地下车库是空荡荡的,所以她们说起话来相当肆无忌惮。


“难道要永远装成普通同事么?总不能等孩子出生后,我带她来公司还要装作不认识你吧。”


“你想死吗?”


声音渐渐远去,我靠回座椅上,忽然开始晃神,直到赵美延回来摇了摇我的肩膀才从沉思中抽离。

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